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爱健康•送医服务”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5 09:36:57 发布者: 点击阅读:

3月13日下午,由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湖工社区共同举办的“关爱健康·送医服务”公益活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宣教室圆满举行。

 

 

活动当日下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黄梅芳教授等一行7人应邀来我校开展公益服务活动。首先由黄梅芳教授做了“消化道早癌宣传讲座”,她用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PPT,甜美柔和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消化道早癌发生的原理、预防方法等,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社区居民受到了消化道医理基本知识的普及教育。随后,随行医务人员向参会人员赠送健康知识宣教手册,测量血压,接受前来人员的健康咨询,并提供义诊服务。

本次送医公益服务活动受到老同志和社区居民的大力称赞,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湖工社区将建立协同服务机制,不定期邀请医务专家开展公益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和社区居民的居家养老服务提供支持。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