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5 10:15: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月14日下午,我处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到会指导,校督导组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学锋、主任科员朱梦到会进行检查督导。我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王皑首先代表班子从会前准备、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改进举措,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后整改落实情况做了对照检查。随后,我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大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间开展了开诚布公的批评。

    校督导组成员作了点评。李学锋在点评时指出,离退休处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找的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蔡光兴在点评、指导时指出,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是一个齐心干事、团结和谐的班子,班子集体和个人对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自我要求高,查找问题准,剖析原因深,相互批评真诚、实在,整改方向与举措明确。同时,他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二要加强工作创新,层层传导责任,充分调动在职工作人员和离退休教职工的积极性,增强工作合力;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离退休教职工的意见、呼声与问题沟通协调解释好,创造条件尽力解决好,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最后,王皑代表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研究校领导和督察组提出的指导意见;二是按照要求及时将民主生活会情况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三是进一步梳理整改问题,制定整改责任清单,抓紧整改落实,以更加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推动离退休服务工作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