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15:58:53 发布者:黄为民 点击阅读:

    在职党支部于117日上午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在职党支部书记王皑主持。

 

 

    会上,王皑首先通报了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查摆自身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党性分析。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深刻分析。

    在相互批评环节,党员同志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本着真诚、帮助的原则,直面问题不护短,相互勉励提建议,在公开、坦诚、互鉴中实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皑在作总结时表示,党员同志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自己,以客观公正的态度批评他人,既体现了党员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高度重视,又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希望党员同志正确对待批评意见,对照《党章》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锻炼,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