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在职党员开展集体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 16:25:00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1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汇聚一堂,开展集体专题学习讨论活动。专题学习活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在职党支部书记王皑主持。

 

 

 专题学习讨论会上,王皑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委对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随后,由副处长付利川、张文祥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中的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第八讲——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等内容。

 在学习交流中,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在伟大斗争中形成的,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就是要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党员同志还表示,结合工作岗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就是要以离退休教职工为中心,坚持用心用情奉献,尽心竭力服务的工作理念,始终保持热心、耐心、细心、精心的工作状态,切实把离退休教职工最现实、最直接、最关切的事宜反映好、沟通好、协调好、解决好,引导离退休教职工结合自身情况增添正能量,增强离退休教职工老年生活的温暖感、幸福感、成就感。

 王皑在做学习总结时表示,开展集体专题学习活动,是为即将召开的处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选学的内容具有极强的针对性,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到一言一行上,体现到本职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离退休教职工为中心,做到心系老同志,情为夕阳红,把“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服务工作不懈追求的目标。他还对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