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为耄耋老人集体祝寿

发布时间:2018/10/17 10:37:47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0月16日上午,学校以庄重、简朴的方式为今年满80、90、100周岁的离退休教职工举行集体祝寿。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出席活动并致祝寿辞,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参加活动。

   

    李克勤代表学校党委、校行政祝福老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并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祝愿他们生活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笑口常开、幸福安康!

    李克勤在致辞时说,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了无私奉献,学校会铭记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历史贡献,并对他们为学校再创辉煌留下的奋斗精神、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李克勤表示,学校将坚持新时期老龄工作方针,加强对离退休工作的领导,定期开展离退休工作研究,认真落实涉老工作政策,让离退休教职工享受到政策红利

    李克勤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要发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离退休老同志成为健康快乐的老人,永葆夕阳一片红。

    李克勤还通报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正在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阳光健康的心态,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持续增添新的正能量。祝寿活动之前,李克勤书记同寿星老人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

   

        祝寿活动中,校人事处处长肖志玲宣读了寿星老人名单,组织部部长黄祖莉宣读了学校党委、行政致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信,寿星代表、我校首位湖北省教学名师陆载涵教授分享了退休后充实、快乐、愉悦的老年生活与感悟,学校幼儿园小朋友、校团委学生艺术团及寿星代表以朗诵、歌舞、曲艺、民乐演奏等形式表达了对离退休教职工的祝福与敬重。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