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养生 > 正文

春捂的好处

发布时间:2024/03/12 11:30:03 发布者:廖艳梅 点击阅读:

    1、春捂可以调节人体的恒定温度。一般来说,人体的体温应该维持在37℃才是健康的,如果在春季过早的脱掉厚衣物就容易感受到外界的风邪,导致体温的下降,从而诱发疾病,而春捂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维持体温。

  2、春捂能抵御风寒抗疾病。春季是一个疾病的高发季节,这是因为春季气温回升,很多朋友会脱下厚外套等御寒衣服,这个时候风邪就容易入侵身体引起疾病,而春捂可以帮助人们抵抗风寒预防疾病,所以春季需要适当春捂。

  3、春捂能让你更快适应季节变化。在春季,当我们遇到寒流以及冷空气的时候,回升的气温就会骤降,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没有春捂的话就难适应气温的变化,甚至会感染上疾病。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