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女性离退休教职工妇科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9 11:40:34 发布者:离退休处 点击阅读:


离退休教职工:

为了保证离退休女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根据校医院对2023年女性教职工妇科体检的安排,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离退休女性教职工体检时间为6月16日、19日全天;20日上午补漏。具体体检时间段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二、体检地点校医院西侧北一楼(原中医康复科)

三、 体检项目

1.一般项目:妇科常规检查、白带常规检查。

2.影像学检查项目:妇科子宫附件彩超、乳腺彩超。

3.实验室检查项目:宫颈脱落细胞液基薄层细胞监测TCT、人乳头瘤病毒HPV。

四、具人员及时间安排

时 间

体检安排

6月16日上午

退休人员:原校机关单位及直属单位各部门

6月16日下午

退休人员:原校各教学单位

6月19日上午

退休人员:机电院、后勤、原后勤

6月19日下午

退休人员:原机械总厂

6月20日上午

补漏

五、注意事项

1.体检时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身份核对后方可进行体检。

2.为保证体检的顺利进行,请体检职工排队按顺序依次体检,B超项目需要一定时间,请耐心等待。

3.体检时请务必穿着开胸内衣,不穿连裤袜,力争做到穿脱方便,避免不必要的时间浪费,提高体检效率。

4.本次妇科体检由体检机构配备4台彩超,为避免反复穿脱,乳腺彩超和阴式彩超一次上台完成,如需做腹式彩超要充盈膀胱,请提前憋尿。未婚女性、已婚无性生活史及孕妇请勿做妇科检查及阴道超声检查。

5.请所有来体检的教职工从医院西门进入后在北一楼原中医康复科大厅进行登记领表,并到相应房间完成体检。

6.为保证体检顺利进行,请受检者尽量在安排体检日参加体检,避免受检人员扎堆和空档情况发生。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6月8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