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进校园看病开药的再次提示

发布时间:2020/07/22 08:01: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

 

广大离退休教职工:

我处在4月20日的《关于进校园开药的告示》中,对进校园开药事宜作了明确说明。近来,时常有退休教职工在18:00后向片区工作人员提出次日进校园看病开药的报备请求,为了不影响离退休教职工看病开药,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暑假值班作息实际,现就进校看病开药事宜再次提示如下:

1.进校园看病开药报备核准程序:个人向各片工作人员申报(16:30前)——各片工作人员向处领导报备(16:40前)——处领导收集汇总次日进校看病开药人员名单(17:00)——向保卫处领导报备汇总名单(17:10)——转保卫处值班人员按出入口制作进校名单(17:20)——分发名单至东门或南门次日值守人员(17:30)。

2.现在是放暑假时段,学校各单位部门轮换安排人员值班,下午值班作息时间为15:00-17:00,请需要进校看病开药的离退休教职工提前一天向片区服务工作人员报名登记,报名登记截止时间为16:30前。

3.个人申报时需要明确由南门还是东门进入校园。如有陪同人员,需要报备陪同人员姓名。

4.报备登记后,因个人原因没有按约定日期进校看病开药,改日进校看病开药的,也需要提前一天报备登记。

5.进校开药的离退休教职工及陪同人员必须有健康“绿码”,如因不会使用或没有手机,必须由所在社区出具健康证明;务必按报备的入口进入校园,进校时请报“离退休工作处”及进校人员姓名,并遵守门岗管理规定,自觉配合值守人员的检查、检测。

特此告示。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7月22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