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校园开药的告示

发布时间:2020/04/20 10:05:38 发布者: 点击阅读:

广大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上级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学校校园依然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为了满足离退休教职工进校开药的需要,经协调学校保卫处,现就进校开药事宜提示如下:

1.事先预约。请需要进校开药的离退休教职工提前一天向片区服务工作人员报名登记,报名登记截止时间为15:00之前(需要在16:30前汇总名单,向保卫处报备),如有陪同人员,也需要报名登记。

2.开药时间:报名登记开药的离退休限于登记的次日进校开药。

3.进校要求:进校开药及陪同人员必须有健康“绿码”,如因不会使用或没有手机,必须由所在社区出具健康证明;进校时需报单位为“离退休工作处”,并遵守门岗管理规定。

特此告示。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