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歌咏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4 16:13:53 发布者: 点击阅读:

各分会: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新中国70华诞的辉煌成就,营造健康、文明、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离退休处和湖工社区决定联合举办“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汇演主题

本次文艺汇演的主题为“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

二、汇演组织

主办单位:离退休工作处、湖工社区

三、汇演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926日(星期四)上午8:30

地点: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综艺厅

四、参加汇演人员

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严禁外请人员参与演出。

五、具体要求

1.节目内容:唱响时代主旋律,讴歌新中国70华诞的辉煌成就;抒发离退休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表达离退休教职工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歌颂学校创新发展成就,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风采。

2.节目要求:紧扣文艺汇演主题,内容文明健康、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具有时代气息,富有创新意识,传递正能量;形式活泼多样,表演艺术性强。每个参演节目的时间应控制在5分钟以内。

3.节目类型:以诗朗诵、合唱、民乐、独唱节目为主,辅以优秀的小品、相声、戏曲等,鼓励自创节目,编排新颖、合理,有较强的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

4.节目数量和报名时间:每个分会限报1个节目;即日起至713日均可报名,并请提供不超过70字的节目解说词。

5.节目报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1)校本部:蒋兆兵 15827448036,59750275

2)马房山校区:胡新平13986129932 67125402

3)机电院:游洪波 15623902612

6.请各分会会长抓紧时间,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湖工社区

                                          2019627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