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4/05/18 15:03: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

       

     

   

    尊敬的全校离退休老同志:

          回眸过去,1984年812日,原国家教育委员会批准湖北农业机械专科学校与湖北轻工业学院合并组建湖北工学院;2004年513日,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学校由湖北工学院更名为湖北工业大学。

          光阴荏苒,2014年适逢学校合并组建三十周年和更名为大学十周年。为展示组建三十年,特别是更名十年来的办学成就,加强交流与合作,扩大影响、振奋精神、凝聚人心、促进发展,学校拟在今年开展组建三十周年暨更名十周年系列纪念、庆祝活动。

          抚今追昔,您亲历、目睹了湖北工业大学的成长与发展,既是学校的创业者,也是学校的建设者,更是学校的守望者。没有真诚的无私奉献,没有您辛勤的汗水浇灌,没有您毕生的心血倾注,就不会有学校的昨天,也没有湖工大突飞猛进发展的今天。我们真诚的向道一声——感谢

          时值当下,我们根据学校的安排部署,研究制定了“离退休工作处关于湖北工业大学组建三十周年暨更名十周年纪念庆祝活动工作方案”,将组织开展“点滴之水汇成海,满天星火荣母校”爱校捐款、“我为学校发展献一策”座谈会、“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迎接建国65周年暨湖北工业大学组建三十周年、更名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等活动。

          展望未来,学校的兴衰与前途,维系着我们湖工大的荣辱,学校的发展和明天的辉煌,是我们湖工大人的共同期待,也是我们湖工大共同心愿。在学校深化改革,全面提升的发展征程中,还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压力和困难,让我们共同树立校荣我荣、校的情感,继续以全局观和无私奉献精神为学校持续稳定、跨越发展,为学校美好的明天发挥的光和热,再创湖工大新的辉煌!

                                

                                                                           离退休工作处 

              2014518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