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第二十届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象棋比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3/05/19 15:00:34 发布者:邓绪水/何仁文 点击阅读:

    5月18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届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象棋比赛在省老年大学(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本届比赛汇集了省直机关、大专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共49个代表队145名棋将,我校遴选陈爱发等三名老同志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获得优秀组织奖。



    赛场上,楚河汉界,战云密布。我校选手凝神专注、缜密布局,斗智斗勇、顽强拼搏。在九轮连续对抗中,老同志们以棋益智,乐在“棋”中,与其他参赛单位的棋手们切磋棋艺、总结经验,不仅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还愉悦了心情、淘冶了情操。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