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老年风采

体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风采 > 体育活动 > 正文

我校在省高校老协“松鹤杯”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05 15:54:18 发布者:邓绪水/何仁文 点击阅读:


2023年湖北省高校老协“松鹤杯”乒乓球比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于74日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开放大学)落幕,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选派2支乒乓球队参加比赛,在团体、个人单打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荣获团体冠军1项,分获单打第三名、第五名各1项,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参赛队员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大家精神矍铄、斗志旺盛,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在赛场上以静制动,出手敏捷,搓球旋转,反板快打,尽展各自的精湛球艺和极佳精气神,尽享乒乓球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在团体比赛中,由林榕、宁红、胡芸、陈爱平、金荣、魏晓春组成的女子代表队,发扬团队拼搏精神,精诚协作顽强搏杀,战胜多路巾帼英豪,荣膺女子A组(甲级组)团体冠军。

单打比赛中,我校参赛的老年选手沉着应战,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宁红获得女子单打A组(55-64岁)第三名;金荣获得女子单打B组(65岁以上)第五名;林榕被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


据悉,本次乒乓球比赛共有31所高校的531名运动员参加,是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历届乒乓球比赛规模最大的一次,为全省高校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以球会友、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极大丰富了老年人的文体生活,展示了老年人强身健体、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