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寒假期间教职工活动中心开放的告示

发布时间:2019/01/23 10:19: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

各位教职工:

     根据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管理规定》、《教职工活动中心开放时间》和2019年寒假放假安排,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利用活动中心开展活动,特将寒假期间教职工活动中心的开放时间告示如下:

 1.2019年1月26日—2月21日按寒假作息时间开放教职工活动中心。    

 2.2019年2月4日—2月10日,为春节休假时间,教职工活动中心不予开放;1月27日、2月3日、17日晚上为活动中心内务整理时间,活动中心暂停开放。

 3.正常开放期间,每天开放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晚上19:00—21:00。

 4.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遵守管理规定,配合做好活动中心的使用管理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的秩序与环境。

特此告示。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1月23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