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文体团队申请使用活动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5 08:48: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

各教职工文体活动团队:

教职工活动中心是全校教职工开展健康有益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文体生活的阵地,鉴于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组成的各类文体活动团队不断增加,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健康有益的文化、体育活动的需求和热情不断增长,为了加强活动中心使用统筹,使有限资源更好的服务于教职工的活动需要,现将2019年上半年申请使用活动中心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教职工活动中心原则上实行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错时活动。其中,白天以离退休教职工及团队开展活动为主,晚上优先安排在职教职工文体团队开展活动。

    2.同一团队每周最多安排两个单元时间。如因单位组织的集体活动需要,相关活动团队需服从大局,暂停活动。

    3.教职工活动团队实行团队负责人制,由团队负责人填写《教职工活动中心使用申报表》,于3月8日前到离退休工作处黄为民同志处(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J107室)办理使用申报事宜。其中,在职教职工活动团队需经校工会签署意见。

    4.团队负责人协同做好活动期间的设备设施、室内环境的维护与管理。

    5.各团队需要按照统筹、协调安排的时间、地点开展活动。

特此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2月22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