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银发生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银发生活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抗“疫”书画诗词作品展(一)

发布时间:2020/03/11 16:28:00 发布者: 点击阅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以“一线无我,抗‘疫’有我”的责任担当,动员、组织有特长的离退休教职工围绕抗“疫”主题,积极开展书法、绘画、诗词等作品创作,用妙笔丹青致敬广大抗“疫”战士,讴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点赞英雄的武汉人民,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念,抒发打赢抗“疫”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正能量。从今天开始,陆续展出抗“疫”书画诗词作品。

《天使在行动系列》作品

作者:刘维之

 

 

 

 (增)

 

 

(4.25增)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