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秋季开学新生报到时期进入校园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1/09/01 14:55: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

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秋季开学校园防疫管理的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结合我校秋季开学、新生报到时期的防疫管理工作安排,现就离退休教职工在此期间进入校园(校本部教学与行政办公区)的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1.校园严格执行“非必要不进校”、“非授权不入校”的管控措施。

2.我校9月3日-18日为老生开学、新生报到时期,为了减少校园人员流动,维护校园的安全和有序管理,切实落实“非必须不进校”、“非授权不入校”的管控措施,暂停离退休教职工于9月3日-18日的常态化授权出入校园权限。

3.离退休教职工在9月3日-18日期间,确需进校办事、看病、开药的,请于前一日17:00前向各片工作人员报备登记,经审核授权后,限于次日刷通行码(或身份证),配合门岗管理入校。

4.离退休教职工因事进校有陪同人员或驾驶人员,或者委托子女进校办事的,需要提前1天报备相关人员姓名、车牌号等信息,限于次日凭身份证,查验健康码,配合门岗管理入校。

5.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您对校园管理的安排予以理解与支持。

特此提示。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9月1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