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防骗紧急提示

发布时间:2021/05/25 11:03: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有老同志反映,近期有社会人员冒用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的名义套取有关信息、推销产品等。在此,特做如下郑重提示:

1.离退休工作处在服务工作中实行片区负责制,日常联络服务由片区工作人员实施,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不会推销产品,也不会向离退休教职工索要个人需要保密的相关信息。

2.离退休处片区工作人员一般不会跨越自己负责的片区上门服务。

3.遇到不熟的人员上门,请保持高度谨慎,谨防上当受骗,并及时联系离退休处、湖工社区。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