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书(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6 08:48:50 发布者: 点击阅读:


校“两协”各分会、离退休工作处各片区办公室:

根据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关于开展支持“乡村振兴”,为利川红鹤坝村捐赠书(刊)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支持利川市汪营镇红鹤坝村恢复建设有着两百年历史的【鹤鸣书院】,助力“乡村振兴”,现就捐赠书(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分会、各片区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倡议离退休教职工及在职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捐赠书(刊)活动。

二、捐赠书(刊)不限种类,不论新旧。

三、所捐赠书(刊)由各片区工作办公室统一收集、登记。

四、本次集中捐赠截止时间为2021518日,各片区于519日将捐赠的书(刊)、捐赠书刊登记册电子版送黄为民同志集中收集。

特此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校老年人协会

                202142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