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公众号上线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14:05: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

各分会,离退休教职工:

    “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今天正式开通上线,请大家积极关注,关注方法如下:

方法一:点开微信→点击通讯录→点击公众号→在搜索栏输入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点击搜索→点击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上角关注。

方法二:将“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图片截图保存至相册→打开微信→点击发现→点击扫一扫→点击右下角的相册→找到保存好的“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图片→点击右上角的完成→点击关注。

方法三:打开微信→点击发现→点击扫一扫→对准“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二维码扫一下→点击关注。

特此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4月16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