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出入校园的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21/03/11 15:26: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

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为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学校在校园东大门、南门安装了门禁设备,自动门禁系统进入试运行阶段。结合部分离退休教职工的建议和现有门禁系统的功能,经我处同学校保卫处沟通协调,现就离退休教职工进入校园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离退休教职工出入校园已经学校保卫处批量集中授权,刷本人居民身份证可以正常通行。

2.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离退休教职工,可以关注“湖工大保卫处HBUT”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注册生成二维码,今后刷码出入校园。拟使用此种方式出入校园的离退休教职工,须先在本处黄为民同志处登记(办公电话:59750281),待学校门禁系统完善相关信息后方可使用(一般在登记后的次日关注公众号、实名注册使用)。

3. 离退休教职工乘坐未在学校门禁系统登记的交通工具来校办事,需从东大门出入校园,进入校园时需向保卫处门岗值班人员说明“学校退休职工及进校事由”,配合门岗值班人员管理进入校园。

特此说明。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3月11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