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管控期间离退休教职工进校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1/01/17 20:33:58 发布者: 点击阅读: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对进入校园做出了相应的管理要求,为了方便离退休教职工进入校园就医办事,经与校保卫处沟通协商,现就校园管控期间离退休教职工进校就医办事做如下说明:

1.坚持非必须、不进校的总原则,减少进入校园次数。

2.确因事需要进入校园的,请携带自己的离退休证,配合门岗落实防疫管理要求,有序进入校园。

3.离退休证遗失的,需要提前一天向各片工作人员报备,由处里汇总后报学校保卫处,次日进入校园办理事务,进入校园时报“离退休工作处”及本人姓名,并配合门岗落实防疫管理要求。

特此说明。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1月17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