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知高干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 16:49:50 发布者: 点击阅读: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校医院定于202117日——115日(工作日上午)期间对高知高干人员进行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为了保证体检质量及体检结果的准确性和权威性,特聘请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彩超专家与校医院共同完成。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提前告知本单位高知人员按时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对象:学校正处级及以上干部(含厅级及离休干部)和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含二级教授),包括在职和离退休干部共计532人,其中在职323人、退休209人,所有人员名单由人事处和离退休工作处提供。

二、体检时间:202117日——115日(7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20——1150

地点:校医院二楼

三、体检项目:

1.一般项目:身高、体重、体重指数、血压。

2.临床检查项目:内科、外科、眼科(眼底检查、裂隙灯检查)、耳鼻喉科。

3.化验检查:血液分析五分类、尿液分析、乙肝三系5项、肝功能6项、血脂4项、肾功能2项、血尿酸、空腹血糖、甲胎蛋白AFP、癌胚抗原CEA、糖类抗原CA199(男性加查PSA,由武大中南医院泌尿外科协助完成)。

4.胸部DR正位片、腹部彩超及甲状腺彩超(男性加查前列腺彩超)、12导心电图。

四、体检注意事项: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医院感染控制要求,请参加体检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从医院东门入口进行体温检测,并严格按照通知时间参加体检,避免人员聚集。体检过程中请自觉保持安全距离。

2.为了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和真实性,体检前3天请清淡饮食并禁酒。

3.腹部B超及抽血检查需空腹,男性查前列腺彩超需憋尿,请提前准备(男同志先做B超后再留尿样本)。

4.体检时请穿全棉、开胸内衣,力争做到穿脱方便。

5.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需扫描),便于基本信息录入和查询,扫描后会形成条形码,体检期间请妥善保管好条形码,避免遗失

6.体检做完后请将导检单及彩超报告单一并交给二楼公卫科大厅领表处,完成本次体检,后期按通知时间领取体检报告册。

五、受检人员时间安排:(共计532人)凡因故在安排体检日当天未能参加体检者,均可在体检期间任意一天参加体检。

说明:

六、体检流程图

说明:

 

校医院

202115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