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医院开设专家门诊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4 14:24:35 发布者: 点击阅读:

校医院开设专家门诊通知

      校医院为了切实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特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心内科签订专科联盟协议,促进专科建设及专业发展,为心血管疾病患者提供更好的诊疗服务,从12月15日开始,每周二上午,由中南医院心内科安排专家到校医院专家门诊坐诊(二楼专家门诊),直接服务于广大师生。同时,校医院还聘请综合内科专家(神经内科专长),在慢病诊室(一楼专家门诊)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坐诊,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服务,校医院今后将不断扩展有其他专长的专家坐诊,为不同病患提供相应服务。

      医院一楼大厅有具体专家介绍,敬请广大患者朋友们仔细了解,预祝广大患者朋友们早日康复!


                                                                      校医院
                                                                  2020年12月14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