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女教职工妇科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14:27:12 发布者: 点击阅读:

2020年女教职工妇科体检通知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了保证我校女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便于妇科疾病尤其是恶性疾患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根据学校对职工每2年进行一次健康体检的要求,同时兼顾女性生理期的特殊情况,校医院定于12月3-4日及7-10日进行女职工妇女病普查工作(本次妇科体检含高知高干人员)。本次体检经学校招标采购确定为武汉第一健康兰丁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提前安排本单位女性职工完成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时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身份核对后方可进行体检。
2、为保证体检的顺利进行,请体检职工排队按顺序依次体检。
3、体检时请务必穿着开胸内衣,不穿连裤袜,力争做到穿脱方便,避免不必要的时间浪费,提高体检效率。
4、本次妇科体检由体检中心配备2台彩超,为避免反复穿脱,乳腺彩超和阴式彩超一次上台完成,如需做腹式彩超要充盈膀胱,请提前憋尿。
5、受疫情影响,请所有来体检的教职工戴好口罩从医院东门体温检测仪通过进入后上四楼进行体检。
6、为保证体检顺利进行,请受检者尽量在安排体检日参加体检,避免受检人员扎堆和空档情况发生。凡因经期等原因在安排体检日当天未能参加体检者,均可在体检期间任意一天参加体检。

二、体检项目
1、一般项目:妇科常规检查,白带常规检查
2、影像学检查项目:妇科子宫附件彩超、乳腺彩超
3、实验室检查项目:宫颈脱落细胞液基薄层细胞监测TCT、人乳头瘤病毒HPV
三、体检时间及地点
时间:12月3日-4日;12月7日-10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地点:校医院四楼。
四、具体部门及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体检安排
12月3日上午 (退休人员)保卫处、财务处、高教处、工会、基建处、教务处、科产处、离退休处、人才交流、人事处、实训、外事处、校办、信息中心、宣传部、学工部、开发办、资产处、组织部、纪委、材化、电气、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学院、继教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马克思学院、轻工部、体育部、农机院
12月3日下午 (退休人员)计算机学院、土建学院、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艺设院、校医院、资产管理公司、鉴定站、期刊社、档案馆、图书馆、宿管中心、机电院
12月4日上午 机械总厂(退休人员)
12月4日下午 后勤(退休人员)
12月7日上午 校办、宣传部、组织部、资产处、人事处、财务处、纪委监察处、统战部、发规处、工会、国际处、国际学院、基建处、教师发展中心、科技产业处、离退休处、社会资源处、审计处、团委、信息技术中心、学工部武装部、教务处、招就办、学科办、保卫处、继教学院、机械学院、材化学院、底特律学院
12月7日下午 工程技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研究生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马克思学院、职师学院、体育学院
12月8日上午 土建学院、外国语学院
12月8日下午 保卫处、继教学院、生食学院、图书馆、农机院、后勤管理处、科技园有限公司、鉴定站、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校医院、档案馆、期刊社
12月9日上午 经管学院、理学院、艺设学院
12月9日下午 在职高知高干、退休高知高干
12月10日 工程技术学院自聘

 

                                            湖北工业大学医院
                                             2020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