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9月份进校开药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0/08/30 14:39:49 发布者: 点击阅读:

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开学的通知精神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我校及工程技术学院老生将于94-6日错峰返校,2020级新生将于922-23日来校报到。届时,将有2万余名老生、近1万名新生集中进入学校。为了满足您的正常用药需要,有效降低人员交叉的潜在风险,请您根据自己的身体及日常用药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避开上述两个人员流动较大的时段进校开药。

    另外,根据上级对开学后“校园封闭管理”的规定,学校会严格管控各校门和人员进出,请您非必须不进入校园,共同维护校园规范管理和安全,请您予以理解和支持!

    特此提示。

 

                离退休工作处

                  2020830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