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6月11日起分时段开放校南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0 20:05:41 发布者: 点击阅读:

关于6月11日起分时段开放校南门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上下班,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领导小组决定,学校定于6月11日起分时段开放校南门,为确保教职工有序、高效进出校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后的校南门只允许行人及非机动车通行,教职工机动车辆不得从南门进出校园,所有机动车辆一律从校东门进出校园。

    二、南门开放的时间段为:7:20-9:00 11:00-14:30 17:00-19:00,其余时间段封闭。

    三、教职工进出程序:进校园时教职工凭校园通行码扫码、测温后进入校园;出校园时凭校园通行码扫码出校园。

    四、离退休人员因看病需要进出校园的,由离退休工作处提前向保卫处报备,保卫处根据名单予以放行。

    五、后勤保障人员、校内复工企业人员、湖北省机电院职工、基建项目复工人员等持通行证、湖北省健康码扫码、测温后进出校园。

    六、周边社区居民因看病需进出校园的,不允许从校南门进出,凭社区证明、扫码、测温后从校东门通过就医通道进出校园。

    七、其他人员一律不允许从校南门进出。


                                              校保卫处

                                            2020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