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6月份到校医院开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8 13:29:51 发布者: 点击阅读:

离退休教职工:

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一盘棋,疫情防控取得了决定性成果,复工复产复学全面推进,各大医院已全面复诊,社会公共秩序全面恢复,疫情防控已由战时应急状态转变成常态化。根据疫情形势的积极变化,经与校医院沟通协调,现就6月份到校医院开药事宜通知如下:

1.6月份实行委托我处集中到校医院代开药与自行到校医院开药相结合的方式,以后如没有集中代开药通知,则由自己提前一天报备,次日自行到校医院开药。

2.委托我处集中到校医院代开药对象为校本部、马房山居住,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等无需问诊的常见老年慢性病的离退休教职工。

3.根据协调情况,6月集中代开药1次,请离退休教职工根据自己现有药品情况及实际需求确定开药品数量。

4.需要集中代开药的离退休教职工,请于528-311500前,通过qq、微信、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向各片工作人员报备需开药品名称、规格、数量等。

5.本月集中代开药费用恢复到疫情前的常态,挂号费、诊疗费、按政策规定自付的药费等由用药人自担。

6.委托我处集中到校医院集中代开药的,相关费用由我处工作人员先垫付,随后由本人支付给指定工作人员。其中,校本部居住离退休教职工开药的费用转交刘文忠同志,马房山片区的离退休教职工开药的费用转交胡新平同志(参加医保的退休教职工,在登记药品清单时,可将医保卡交工作人员直接支付开药,或者事后全额将费用支付给相应同志)。

7.其它地居住或本次集中代开药后需到校医院开药的离退休教职工,应提前一天向所属片区工作人员报名登记(登记截止时间为下午16:00前),登记的次日由学校东大门沿就医专用通道直接入院开药,不要进入校内其它区域活动。进东大门时须出示健康绿码(或者社区开具的健康证明)、接受体温监测、报告所属单位(离退休工作处)、个人姓名,并服从门岗管理。本部南区居住的离退休教职工需由社区开通行证出入住宅区。

8.各片工作人员及联系电话:(1)校本部:刘文忠13971209128;(2)离休干部、农机院、农机鉴定站:蒋兆兵15827448036;(3)原机械总厂:梅同胜15377060521;(4)后勤:姜利13971065575;(5)马房山:胡新平13986129932

特此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20528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