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致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19 10:42:40 发布者: 点击阅读: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

      2月18日,我校接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通知,准备1000个房间作为储备隔离点,用于发热病人和密切接触者的隔离观察,待正式征用通知下达后,启动征收程序用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向学校下达指令,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暂行办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所做出的重大决定,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必须坚决执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全面总攻阶段,需要全员参与、全力参与、全程参与,共同抗击疫情。越是艰险越向前,越是关键时候越要经受起考验。我们相信,爱党爱国爱校的湖工大师生一定会理解、支持并以实际行动投身到这场特殊的战斗当中,为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

      学生第一,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第一,是学校一以贯之的根本立场。一旦学生公寓被征用,请同学们放心,学校一定会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优化选点,细化方案,及时公开征用信息和建设流程,会尽一切努力维护学生权利、保障学生物品安全。无论最后是否投入使用,都会进行完全的、彻底的、无死角的清洗消毒,保证不留安全隐患。请同学们和家长们放心!

      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广大医护人员、人民解放军、志愿者等等无数中华英雄儿女,冲锋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壮举,感动着全国人民,激励着各族民众。此时此刻,在我们向众多“逆行者”致敬的同时,也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乌云终究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不可能阻挡春天的脚步。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谢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期待乌云散尽,疫情解除时,让我们一起相聚美丽的巡司河畔!

                                                    湖北工业大学

                                                                                            2020年2月18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