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湖北工业大学关于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30 10:51:39 发布者: 点击阅读: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就应急响应期间校园封闭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封闭管理内容

1.校园进出管理

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要求,加强校园进出管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根据防控工作需要,学校北门、南门已实行全封闭管理,人员、车辆均无法通行。学校东门采取交通管制管理,除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用车外,其余车辆禁止通行;学校东门设置就医专用人员通道,供社区居民就医使用。进出校园的所有车辆、人员须经登记信息、查明身份、测量体温后方可实情况予以放行,对未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超标人员禁止进入校园。

2.校内场所管理

在应急响应期间,校区内(含南教学区)所有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实验室、运动场馆,以及无人居住的学生宿舍、暂停服务的食堂、非应急值班和疫情防控所需的办公室全部实行关闭管理。

二、有关工作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到保湖北工业大学一方平安就是为全省疫情防控做出的最大贡献,是当前最大的政治大任务,严格执行好校园封闭管理各项要求。

2.各教学单位要给全体教师做好解释说明和业务指导工作,教师可利用假期居家上网查阅资料、备课预习、撰写论文、筹备项目,利用网络技术开展在线交流讨论,为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准备。应急响应期间,学校图书馆网上电子资源服务每天24小时开放;超星学术资源免费开放,登录超星网站即可使用。

3.各单位、各部门要给全体师生员工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师生员工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积极配合、坚决服从学校和所在属地相关管理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要求,让“不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倡导居家隔离”成为共识、形成共为、达成效果。

校园封闭管理期限根据湖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有关要求执行,一旦条件允许立即开放。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给您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众志成城,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加强防控防护,与全国人民携手并肩,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防疫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30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