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与义诊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24 16:30:27 发布者:黄为民/何仁文 点击阅读:

322日,离退休工作处联合武汉数字化老年大学、南站中医,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百位名医送健康”活动,为离退休职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与义诊服务,将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送到老同志身边。


根据活动安排,南站中医坐诊名医、湖北省中医院名医堂专家陈俊文教授、原湖北省中医院专家付桢主任亲临现场授课义诊。陈俊文教授围绕“防治高血脂•守护心健康”主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介绍了高血脂的特点、高血脂的形成过程及原因、高血脂的有效预防方法。他在讲座中特别强调,要从饮食入手,平时少油少盐少糖,要管住嘴迈开腿多喝水,坚持健康的饮食与生活习惯,为血管通畅创造良好的条件。

健康讲座后,陈俊文教授、付桢主任还现场开展义诊服务,为退休职工把脉问诊、接受咨询、提供建议、开具良方。




参加活动的退休教职工普遍反映,离退休工作处利用社会资源举办健康知识讲座与义诊服务活动,为我们普及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理念、增强保健意识、掌握预防方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也让我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