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老年台球交流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3/03/23 18:05:31 发布者:邓绪水/何仁文 点击阅读:

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2023年球动我心、杆动未来老年台球交流活动于3月23日落幕。



交流活动中,18位老年台球爱好者欢聚一堂,以球会友,提神健身,交流球技,增进友谊。比赛在轻松活跃、激烈愉快的气氛中有序进行,老同志们本着安全第一、健康第一的原则,积极践行体育精神,发扬风格,个个身手矫健,精神抖擞,沉稳淡定,一会儿俯身下探、反复瞄准,一会儿摆臂推杆、撞球进洞,以精湛的球艺演绎了一幕幕精彩的场面,奋力拼搏的意志赢得一阵阵热烈掌声。经过三天105场次的激烈角逐,廖方其斩获桂冠,张洪桥获亚军,李国才获季军,张浩、邱全洲、高晨华分获四至六名。



整个交流活动,组织严密,保障有力,为我校老年台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切磋的机会,展示了球随我控、心随球动的运动风采,丰富了老年生活,激发了老同志动起来、乐起来的运动热情。

本次老年台球交流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校“两协”协办。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