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6 08:50:33 发布者:黄为民/何仁文 点击阅读:

日前,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全处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研究。



会上,处长王皑主持并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老干部工委书记马在学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湖北省委老干部局2023年工作要点》,对全处同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工作部署和要求,增强做好离退休工作的主动性;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增强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责任感;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守正创新,不断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集体学习会后,处班子成员结合上级工作部署、部门岗位职责、年度工作安排,围绕理论武装、组织建设、作用发挥、服务保障、自身建设等方面,研究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举措。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