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0 16:51:51 发布者:黄为民/何仁文 点击阅读: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认识、汇聚力量。12月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邀请湖北省委讲师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严雄飞教授作题为“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同志主持。



严雄飞教授首先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对照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阐明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的深刻意义,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严教授的辅导报告紧扣主题、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理论性高、针对性强、操作性实,对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夏瑜同志作总结。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她强调,全体同志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下功夫,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统一思想和行动上来。

本次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开展,报告会主会场设置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全体在职人员和离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