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为80、90周岁寿星老人集体祝寿

发布时间:2022/11/03 15:57:17 发布者:郑捷/何仁文 点击阅读:

11月3日上午,学校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为我校今年满80、90周岁的寿星老人集体祝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出席活动并致祝寿辞,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两协”负责人、寿星子女和青年学生代表,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共同为寿星老人祝寿。集体祝寿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主持。



彭育园代表学校,以自己创作的藏头诗“生活幸福比蜜甜,日子过得赛神仙,快意人生体康健,乐享天伦惹人羡”祝福全体老寿星生日快乐,并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生活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



彭育园强调,各位老领导、老前辈是湖工大历史的创造者、贡献者,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数十年,但学校永远不会忘记大家几十年如一日的奋斗坚守,永远不会忘记大家为学校建设倾注的心血,永远不会忘记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彭育园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更好的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让离退休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真诚期待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讲好湖工大故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彭育园致辞中还回顾了前不久学校隆重举办建校七十周年庆典大会,全面总结七十年来的办学成绩和经验;以及迈入新时代,学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向着“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目标不断奋进的办学业绩和蓝图愿景。

蔡光兴宣读了寿星老人名单,祝福寿星和离退休教职工快乐永驻、幸福安康!



活动中,寿星代表、原湖北工学院副院长何世秀,代表老同志对学校无微不至的照顾与辛苦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倡导老同志们始终保持积极阳光心态,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关心下一代成长中发挥特有优势作用,积极展现湖工大老年人的风采!校“两协”副会长王美寅代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祝福老寿星们福寿绵长,长乐永康!寿星子女代表、校工会金烨分享了90岁父亲金之铭的人生故事,并为全体老寿星送上真挚祝福!



校团委学生艺术团学生代表以歌舞、戏曲、朗诵、民乐演奏等形式表达了对寿星老人的祝福与敬重。



据悉,学校今年有15名离退休教职工满90周岁,48名退休教职工满80周岁。



   集体祝寿活动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