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老年人集体祝寿庆典

发布时间:2021/10/22 17:15: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0月22日,我校2021年老年人集体祝寿庆典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出席活动并致祝寿辞,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两协”负责人、寿星家属、青年学生代表,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处全体人员,共同为年满100岁、90岁、80岁的寿星代表祝寿。

刘德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福全体老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祝愿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生活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笑口常开、幸福安康!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刘德富表示,学校将坚持新时期老龄工作方针,加强对离退休工作的领导,定期开展离退休工作研究,认真落实涉老工作政策,让离退休教职工享受到政策红利。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离退休教职工成为健康快乐的老人,永葆夕阳一片红。

刘德富还通报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阳光健康的心态,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持续增添新的正能量。

蔡光兴宣读了寿星老人名单,祝福寿星代表和离退休教职工福寿安康、快乐永驻!

 

祝寿活动中,寿星代表、原组织部长蒋开仙分享了退休后充实、快乐的老年生活与感悟,倡导老同志保持愉悦心情、良好心态、适量锻炼、合理膳食、规律生活;校“两协”副会长李华芳代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祝福寿星福寿双全、幸福美满!校团委学生艺术团学生代表以朗诵、歌舞、曲艺、民乐演奏等形式表达了对离退休教职工的祝福与敬重;受浓浓敬老气氛感染,80岁寿星童韻清即兴登台演唱《沁园春》,表达感恩之心与感激之情。

集体祝寿庆典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