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蔡光兴带队赴湖北开放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4 11:51: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率离退休工作处部分工作人员、校老年大学学员代表赴湖北开放大学开展学习调研。湖北开放大学校长钟毓宁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该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湖北开放大学校史馆、湖北省首家大学生学分银行、社区教育学院,观摩老年教育课堂教学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唐洪钧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宾主双方围绕离退休党建、老年组织与活动团队建设及其运行机制、居家养老服务与特别老年人关照、离退休服务工作信息化建设、老年教育及线上教学资源开发应用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蔡光兴对湖北开放大学的组织安排、情况介绍致以感谢,并希望离退休工作处加强同湖北开放大学相关部门的互动交流,学习老年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我校老年教育的质量和水平,为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快乐健康提供支撑。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