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德富、蔡光兴慰问百岁离休教授

发布时间:2021/09/10 09:38:46 发布者: 点击阅读:

 

9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来到百岁离休干部彭祖华教授家中,看望慰问彭老,祝贺彭老百岁生日。


说明: DSC_5734


刘德富、蔡光兴代表学校向彭老赠送了生日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彭老生日快乐、百岁康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祝愿彭老生活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彭老对学校给予其本人和离退休老同志的无限尊重、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交流中,刘德富向彭老介绍了王忠林省长来校调研的相关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发展目标,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有关情况。彭老以爱校荣校、发展学校的崇高情怀,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说明: DSC_5754


刘德富表示,学校将持续传承老干部、老教授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格,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全校师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落实王忠林省长来校调研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好学校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新篇章,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刘德富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历史贡献与奉献,相关部门要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为离退休教职工安享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提供支持和保障,让老同志感受到温暖与幸福。

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等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