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4 09:15:54 发布者: 点击阅读:

9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9月份扩大学习,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夏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第1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831日会议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传达了82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来校考察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中层干部培训会精神。

夏瑜指出,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组织扩大学习,既是对学习贯彻重要精神的示范引领,又是对贯彻落实的及时动员,各方面要把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日常的为老服务工作综合协调、统筹推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于离退休教职工的自觉行动,积极引导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