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12:35:33 发布者: 点击阅读:

5月2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胡晓艳莅临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科员鲁一荻陪同调研,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处长王皑、副处长刘能星、乔昕参加调研交流。


夏瑜围绕队伍结构、服务管理与运行机制、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困难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王皑立足开展精准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做了工作推进与实施情况介绍;处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分管的工作做了补充交流。

胡晓艳对离退休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是学校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离退休工作处肩负着学校党委的重托和离退休教职工的期待,在为老服务工作中,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引领离退休教职工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坚定政治立场,激发政治热情,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中不断增添正能量。

她要求,离退休处要加强在职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和责任意识教育,始终保持对为老服务事业的执着、对工作的严谨负责;要采取更加符合现实要求的手段推进服务工作,提升服务工作精准化、高效化、便利化实效;处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时时刻刻做表率,锻造过硬、忠诚、干净、担当的班子集体,以优良的作风迎得离退休教职工的信任、信赖。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