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1/05/10 17:28:54 发布者:黄为民 点击阅读:

日前,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以“树立正确党史观”为题,为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夏瑜在党课讲授中表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对于引导干部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具有重要意义。她在深入分析历史虚无主义的政治危害,当前历史虚无主义的新表现、传播新特点的基础上指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坚持唯物史观,以正确的党史观为指导,总结历史经验、认清历史规律、把握历史主动,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夏瑜强调,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就是要坚持党性原则和科学精神的统一,坚定站在党和人民立场上认识和对待党的历史;就是要坚持党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历史的观点、时间的观点和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正确看待党走过的道路。



她在党课总结时指出,树立正确党史观,最重要的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及其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贯穿到学史、用史的全过程各方面,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聆听专题党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夏瑜书记以大量的历史事件、英雄人物为切入点,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历史和现实辩证统一的视野讲授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党史观教育党课,从中进一步汲取到了党史的营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的思想伟力。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