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4:17: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

4月3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全处工作人员会议,专题研究布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主持。


本次会议组织学习了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工作、做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传达学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离退休教职工的思想动态,排查工作领域的安全稳定风险隐患,研判离退休服务工作的安全稳定形势,布置防范与化解矛盾和安全隐患、维护和谐稳定的工作举措。

王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整体安全观的视域下厘清离退休服务工作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要牢记本职责任,在离退休服务工作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要用心贯彻落实,以离退休教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检验离退休服务工作让老同志满意的工作成效。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