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为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0 18:07:45 发布者: 点击阅读: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立足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根本要求,于4月10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门前联合为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春风送温暖、健康伴我行”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特邀中南医院内分泌内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肾病内科、肝病科、泌尿外科、骨外科等科室专家现场坐诊,接受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咨询、诊查解答、保健指导。在义诊现场,学校医院还设置分诊台,为前来咨询、问诊的老同志进行血压检测、血糖血脂检测、颈动脉超声检测、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


本次义诊是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联合开展“老年人就医服务月”行动的首场活动,在半天的义诊活动中,共有700余人次得到了检测、诊察与咨询服务。后期还将通过“敲门行动”实施送医上门、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开展线上健康指导、签约家庭医生等方式为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提供便捷服务,在服务中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和时代风尚。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