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18:40:42 发布者: 点击阅读:

4月1日,离退休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在职党员参加学习,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主持会议。



夏瑜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安排、目标要求等方面对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作动员。处长王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夏瑜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全年党建和党员教育始终,认真组织实施;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带头学、深入学、引领学”的先锋作用,带动其他党员把学习党史与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学校老年工作和谐稳定发展增添正能量。


会上,夏瑜还同党支部书记签定了2021年党建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