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5 17:22: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


 3月25日上午,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运桥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离退休服务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夏瑜、王皑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围绕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服务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及日常运行情况、疫情期间老年文体活动开展的办法与途径、落实涉老政策及困难帮扶情况、老年大学建设与老年教育、涉老组织运行与管理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相关做法、取得的成效与工作实践体会。宾主双方还就老年工作信息化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与老年活动机制等共性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运桥对处领导详细的介绍致以感谢,并表示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在“用心用情、尽心竭力”理念指导下的工作做法、实践经验为其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实现好经验、好做法的互通、共享,不断提升离退休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