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观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3/23 15:21: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

3月22日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党委及时进行工作布置,下发了关于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的通知,离退休各支部积极行动,把通知转发到党员群众中,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们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途径进行了观看。

收看后,老党员们通过网络交流和书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畅谈观后感想,一致认为:在这场史无前例的抗疫战争中,白衣战士、社区干部、下沉党员等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形象,震撼着我们的心灵,专题片里的榜样是看得见的伟大品格,诠释着共产党人孜孜不倦的精神追求,他们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释放出了强大的正能量,成为我们时代的精神标杆和旗帜。

在职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冲锋在抗疫战场的英雄们学习,以榜样为标杆,寻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以榜样为旗帜,以人民的美好追求为前进的方向,爱岗敬业,增强工作中的担当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重负重、攻坚克难。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