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研究指导离退休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17:51:37 发布者: 点击阅读:

   3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动深入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2021年度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汇报了春节期间离退休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围绕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建工作,坚持用心用情、提升服务质量,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落实三个方面介绍了2021年工作安排,分析了离退休服务工作的有关情况等,该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做了补充发言。

蔡光兴对离退休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离退休服务工作要以迎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在活动中实现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整体推进;要以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温暖感为目标,不断完善“三问三帮”、“帮扶、救助、慰问、福利”四位一体的服务体系建设;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工作创新协调统一,多形式丰富老年精神文化生活;要牢牢把握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积极引导老同志在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立德树人教育、教育教学管理、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发挥作用。

离退休工作处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