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耄耋教授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1/18 10:20: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

日前,湖北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湖北工业大学耄耋教授余天庆应学校基建处党支部邀请,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说明:

87岁的余天庆教授是断裂损伤力学及桥梁领域知名专家,他以不等扬鞭自奋蹄为题,结合自己刻苦求学、励志图强、精心施教、潜心攻关、服务社会、奉献余热的人生经历和丰富阅历,为基建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我今天的一切,也不会有今天强大的祖国和幸福的时代。他以自己一生的故事,激励基建处党员干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新时代,团结一心,勇于攀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基建处党员干部们聆听党课后表示,要传承余教授一辈子爱党、爱国、爱校的赤诚之心,爱师生、爱家人、爱朋友的朴实之情;要学习余教授不等扬鞭自奋蹄的奋斗精神,兢兢业业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在工作岗位上发扬工匠精神,推动学校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