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工作研讨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0:23:31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月18日下午,2021年离退休服务工作研讨暨培训会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主持,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23A3


会上,全处同志紧扣“在总结中改进和提高离退休服务工作质量”主题,聚焦补短板、强弱项、促工作、提质量、谋发展目标,在客观总结、分析2020年服务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提出的相关工作安排、班子任期目标任务和部门工作职责,围绕2021年“干什么”、“怎么干”、“干成什么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在积极的交流、碰撞中凝聚思想、任务、举措、成效共识。

业务工作培训阶段,王皑组织学习了有关涉老工作文件精神,全面梳理、系统讲解了常态化防疫工作政策、相关要求、工作方法,并对寒假期间的值班、防疫、安全、为老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

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做会议总结时强调,全处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着力提升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工作政策水平;要有履责担当精神,积极完成岗位职责赋予和组织安排的工作;要带着责任感、激情和感恩心做工作,切实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