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5 12:03:38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2月24日,由离退休工作处、保卫处联合举办的离退休教职工“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校“两协”分会会长、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及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工作人员聆听讲座。



学校保卫处安全宣传干部冯维光同志在教育讲座中,结合近来发生的诈骗案件,通过PPT、视频向老同志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不同形式针对老年人的诈骗手段,通俗易懂地介绍了网络诈骗的预防、识别、处置方法;结合居家安全,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居家安全隐患排查、防范技能。


聆听讲座的离退休教职工表示,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非常及时,针对性强,获益匪浅,给我们上了一道“安全锁”,随后要发挥骨干的辐射作用,将了解到的诈骗手段、识别方法、防范技能等向其他老同志进行宣讲,做好自我防诈骗、防火情、防非法电信信息和非法销售,不让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共同构筑安全防护网。

离退休工作处、保卫处联合举办安全教育讲座,旨在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防范意识、提升辨别能力、掌握防范技能,保护离退休教职工的财产与人身安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